Graphics 版 (精华区)
发信人: killest (victor), 信区: Graphics
标 题: [转载] VC 4.0中使用OpenGL(12)
发信站: 紫 丁 香 (Wed Apr 22 10:29:40 1998), 站内信件
【 以下文字转载自 Programming 讨论区 】
【 原文由 xiaojun 所发表 】
void DrawHello(HWND hwnd)
{
HDC hDC;
PAINTSTRUCT paintStruct;
RECT clientRect;
GLfloat lightPos[4] = {-1.0F, 2.0F, 0.2F, 0.0F};
hDC = BeginPaint(hwnd, &paintStruct);
if (hDC != NULL)
{
GetClientRect(hwnd, &clientRect);
wglMakeCurrent(hDC, hglrc);
glViewport(0, 0, clientRect.right, clientRect.bottom);
glLoadIdentity();
glClear(GL_COLOR_BUFFER_BIT);
glColor4d(1.0, 1.0, 1.0, 1.0);
glRotated(30.0, 0.0, 1.0, 0.0);
glRotated(15.0, 1.0, 0.0, 0.0);
glEnable(GL_LIGHTING);
glEnable(GL_LIGHT0);
glLightfv(GL_LIGHT0, GL_POSITION, lightPos);
glBegin(GL_QUADS);
glNormal3d(0.0, -1.0, 0.0);
glVertex3d(0.5, -0.5, 0.5);
--
※ 来源:.紫 丁 香 bbs.hit.edu.cn.[FROM: hs6.hit.edu.cn]
--
※ 转载:.紫 丁 香 bbs.hit.edu.cn.[FROM: victor.hit.edu.c]
Powered by KBS BBS 2.0 (http://dev.kcn.cn)
页面执行时间:3.597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