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ingoverseas °æ (¾«»ªÇø)

·¢ÐÅÈË: bonjovi (bonjovi), ÐÅÇø: Flyingoverseas
±ê  Ìâ: GRE±ÊÊÔÕæÌâNo.4--1â
·¢ÐÅÕ¾: ¹þ¹¤´ó×϶¡Ïã (2001Äê08ÔÂ21ÈÕ18:49:25 ÐÇÆÚ¶þ), Õ¾ÄÚÐżþ


Hydrogen is the ----element of the universe in
that it provides the building blocks from which
the other elements are produced.
 steadiest
 expendable
 lightest
 final
 fundamental
¡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
´ð°¸£º(E)
in that: conj.ÒòΪ
building blocks: 1.£¨½¨Öþ£©Æö¿é 2.»ù´¡²ÄÁÏ
expendable: ¿ÉÏû·Ñ£¨ºÄ£©µÄ£¬²»ÖµµÃ±£´æµÄ£¬¿É±»ÎþÉü£¨»ò»ÙÆú£©µÄ
ÇâÆøÊÇÓîÖæµÄÒ»ÖÖ»ù±¾ÔªËØ£¬ÒòΪËüÌṩÁË»ù´¡²ÄÁÏ£¬ÆäËûÔªËؽÔÓɴ˶øÐγɲúÉú¡£
Few of us take the pains to study our cherished
convictions; indeed, we almost have a natural----
doing so.
 aptitude for
 repugnance to
 interest in
 ignorance of
 reaction after
¡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
´ð°¸£º(B)
take the pains to: v.½ß¾¡È«Á¦£¨»òÉ··Ñ¿àÐÄ£©µØÈ¥´ÓÊÂijÊÂ
cherished: a.1.Õä°®£¨ÊÓ£©µÄ 2.£¨Ï£Íû¡¢Ïë·¨£¬¸ÐÇéµÈ£©Éî²ØÓÚÐÄÖеÄ
conviction: n.1.¶¨£¨ÅУ©×ï 2.˵£¨ÐÅ£©·þ 3.È·ÐÅ£¬¼á¶¨µÄÐÅÑö 4.×Ô»Ú£¬·þÀí
aptitude: n.1.ÇãÏò£¬Ï°ÐÔ 2.Ìì×Ê£¬´ÏÓ±£¬²ÅÄÜ
repugnance: n.1.Ñá¶ñ£¬Ç¿Áҵķ´¸Ð 2.ì¶Ü£¬µÖ´¥
reaction: n.·´Ó¦£¬Òâ¼û£¬Ì¬ÊÆ
ÎÒÃÇÖм伸ºõûÓÐÈκÎÈË»á·ÑÁ¦È¥Ñо¿ÎÒÃÇÄÇЩÉî²ØÓÚÐÄ»³µÄÐÅÄȷʵ£¬ÎÒÃǶÔÕâÑù

×ö¼¸ºõ¾ßÓÐÒ»ÖÖÓëÉú¾ãÓеķ´¸ÐÑá¶ñ¡£
It is his dubious distinction to have proved what
nobody would think of denying, that Romero at
the age of sixty-four writes with all the
characteristics of----.
 maturity
 fiction
 inventiveness
 art
 brilliance
¡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
´ð°¸£º(A)
dubious: a.1.ÒýÆð»³Òɵģ¬²»È·¶¨µÄ£¬º¬ºýµÄ 2.ÒÉ»óµÄ£¬ÓÌÔ¥²»¾öµÄ 3.ÓÐÎÊÌâ2
µÄ£¬¿¿²»×¡µÄ
distinction: n.1.ÊâÑ«£¬ÈÙÓþ£¬ÖøÃû 2.ÓÅÁ¼£¨Ð㣩£¬×¿Ô½½Ü³ö
characteristic: n.ÐÔÖÊ£¬ÌØÕ÷£¬ÌØÉ«
fiction: n.1.С˵ 2.ÄóÔ죬Ðé¹¹£¬ÏëÏó
µÃÒÔÖ¤Ã÷ijһ˭Ҳ²»»áÓèÒÔ·ñÈϵÄÊÂÇ飬¼´ÂÞ÷¡ÔÚÁùÊ®ËÄËêʱËù½øÐеĴ´×÷´øÓÐÈ«²¿

µÄ³ÉÊìÌØÕ÷£¬ÕâÔÚËû¶øÑÔÊÇÒ»ÖÖÁîÈËÖÃÒɵŦÀÍ¡£
The primary criterion for----a school is its
recent performance: critics are----to extend
credit for earlier victories.
 evaluating .. prone
 investigating .. hesitant
 judging .. reluctant
 improving .. eager
 administering .. persuaded
¡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
´ð°¸£º(C)
primary: a.1.×î³õµÄ£¬Ô­Ê¼µÄ 2.Ê×ÒªµÄ£¬Ö÷ÒªµÄ 3.»ù´¡µÄ£¬»ù±¾µÄ
criterion: n.1.±ê×¼£¬×¼Ôò£¬³ß¶È 2.ÌØÕ÷£¬Ìصã
performance: n.1.¹¤×÷Çé¿ö£¬±íÏÖ 2.£¨Íê³ÉµÄ£©ÊÂÇ飬³É¼¨
credit: n.1.ÐÅÈΠ2.ÐÅÓþ£¬ÉùÍû 3.ÔÞÑÈÙÓþ£¬¹¦ÀÍ
evaluate: v.¶Ô¡­¹À¼Û¶¨Öµ£¬ÆÀ¼Û£¬¼ø¶¨
prone: a.ÓС­ÇãÏòµÄ£¬Ò×ÓÚ¡­µÄ£¬ºÜ¿ÉÄÜ¡­µÄ
administer: v.1.Õƹܣ¬¹ÜÀí 2.ʵʩ£¬Ö´ÐР3.¸øÓ裬Ͷҩ
ÆÀÅÐÒ»ËùѧУµÄ»ù±¾±ê×¼ÊÇËü½ü˹µÄÒµ¼¨£ºÆÀÅÐÕßÃÇÊDz»Ô¸ÒâÒòΪÔçÏȵijɾͶø½«ÔÞÓþ

ÑÓ¶ø¼°½ñµÄ¡£
Number theory is rich in problems of an
especially----sort: they are tantalizingly
simple to state but----difficult to solve.
 cryptic.. deceptively
 spurious.. equally
 abstruse.. ostensibly
 elegant.. rarely
 vexing ..notoriously
¡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
´ð°¸£º(E)
number theory: n.¡²Êý¡³ÊýÂÛ
be rich in: v.¸»º¬£¬´óÁ¿°üº¬
sort: n.ÐÔÖÊ£¬Æ·ÖÊ£¬ÐÔ¸ñ£¬Æ·ÐÔ
tantalizing: a.¶ºÒýÐԵģ¬Ìô¶ºÐԵģ¬¿ÉÍû¶ø²»¿É¼´µÄ
cryptic: a.ÓÐÒþÒåµÄ£¬ÉñÃصģ¬£¨¼ò¶Ì¶ø£©ÒâÒ庬ºýµÄ£¬ÁîÈËÀ§»óµÄ
deceptive: a.Æ­È˵ģ¬ÈÝÒ×ʹÈËÉϵ±µÄ£¬¿¿²»×¡µÄ
spurious: a.1.˽ÉúµÄ 2.¼ÙµÄ£¬Î±ÔìµÄ£¬ÆÛÆ­ÐÔµÄ
abstruse: a.Éî°ÂµÄ£¬ÄѽâµÄ
ostensibly: adv.1.±íÃæÉϵأ¬¼Ù×°µØ£¬¹î³ÆµØ 2.¿É¹«¿ªµØ£¬Ã÷ÏÔµØ
vexing: a.ÈÇÈËÄÕ»ðµÄ£¬Ê¹È˿ࣨ·³£©Äյģ¬ÉËÄÔ½îµÄ
notorious: a.1.³ôÃûÕÑÖøµÄ£¬ÉùÃûÀǽåµÄ 2.ÖøÃûµÄ£¬ÖÚËùÖÜÖªµÄ
ÊýÂÛÖÐËù°üº¬µÄ´óÁ¿ÎÊÌâ¾ßÓÐÒ»ÖÖÌرðÁîÈË¿àÄÕµÄÐÔÖÊ£ºËüÃdzÂÊöÆðÀ´½üºõÓÕÈ˵ؼò
Ò×£¬µ«ÖÚËùÖÜÖªµØ£¬¼«Äѽâ¾ö¡£
In failing to see that the justice's pronouncement
merely----previous decisions rather than actually
establishing a precedent, the novice law clerk---
the scope of the justice's judgment.
 synthesized.. limited
 overturned.. misunderstood
 endorsed.. nullified
 qualified.. overemphasized
 recapitulated.. defined
¡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
´ð°¸£º(D)
justice: n.1.˾·¨£¬ÉóÅУ¬·¨ÂÉÖƲà2.·¨¹Ù
pronouncement: n.1.ÉùÃ÷£¬¹«²¼ 2.¿´·¨£¬Òâ¼û£¬¾ö¶¨ 3.ÐûÅУ¬ÐûÊÄ
precedent: n.1.ÏÈ£¨Ç°£©Àý£¬ÅÐÀý 2.¹ßÀý
novice: n.1.У¨Éú£©ÊÖ£¬³õѧÕß 2.¼ûÏ°ÐÞÊ¿£¨Å®£©£¬ÐÂÐÅͽ
clerk: n.°ìÊÂÔ±£¬Ö°Ô±£¬ÎÄÊ飬Êé¼ÇÔ±£¬¼ÇÕÊÔ±
law clerk: n.ÂÉʦÖúÀí£¬·¨ÔºÊé¼ÇÔ±
scope:n.1.·¶Î§ 2.Ñ۽磬¼ûʶ£¬Àí½â·¶Î§ 3.»î¶¯ÓàµØ£¬»ú»á
judgment: n.ÉóÅУ¬²Ã¾ö£¬Åоö
synthesize: v.×ۺϣ¬Ê¹ºÏ³É
overturn: v.1.ʹ·­×ª£¬Ê¹Ç㸲 2.µß¸²£¬ÍÆ·­£¬·Ï³ý£¬Ê¹ÎÞЧ
endorse: v.1.ÔÚ±³Ãæ¼ø×Ö 2.ÔÞͬ£¬ÈÏ¿É£¬Ö§³Ö
nullify: v.ʹÎÞЧ£¬·Ï³ý£¬È¡Ïû
qualify: v.1.Ö¤Ã÷¡­ºÏ¸ñ£¬×¼Óè 2.ÏÞ¶¨£¬ÐÞÕý£¬Ê¹»ººÏ
overemphasize: v.¹ý·ÖÇ¿µ÷
recapitulate: v.¶óÒªÖØÊö£¬¸ÅÊö£¨À¨£©£¬×ܽá
ÓÉÓÚûÄÜŪÇå³þ¼´·¨¹ÙµÄÐûÅнö½öÊÇÐÞÕýÁËÏÈÇ°µÄ¾ö¶¨¶ø·Çʵ¼ÊÉϽ¨Á¢ÁËijÖÖÏÈÀý£¬Òò

¶ø£¬ÐÂÉÏÈεķ¨ÔºÊé¼ÇÔ±¹ý·ÖÇ¿µ÷ÁË·¨¹ÙÅоöµÄ·¶Î§¡£
When theories formerly considered to be----in
their scientific objectivity are found instead to
reflect a consistent observational and evaluative
bias, then the presumed neutrality of science
gives way to the recognition that categories of
knowledge are human----.
 disinterested.. constructions
 callous.. errors
 verifiable.. prejudices
 convincing.. imperatives
 unassailable.. fantasies
¡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
´ð°¸£º(A)
objectivity: n.¿Í¹Û£¬¿Í¹ÛÐÔ
reflect: v.ÕÛÉ䣬·´Ó³
consistent: a.Ò»¹áµÄ£¬×ÔʼÖÁÖÕµÄ
evaluative: a.ÆÀ¹ÀµÄ£¬ÆÀ¼ÛµÄ
bias: n.1.£¨Ö¯ÎïµÄ£©Ð±ÎÆ 2.Æ«¼û£¬Æ«ÐÄ£¬Æ«Ì»
presumed: a.¼Ù¶¨µÄ£¬ÍƲâµÄ
neutrality: n.ÖÐÁ¢£¨µØ룩£¬²»Æ«²»ÒÀÖÐÐÔ
give way to: v.ÈÃλÓÚ£¬Èò½¸ø£¬Çü·þÓÚ
recognition: n.ÈÏʶ£¬Ê¶±ð£¬³ÐÈÏ£¬È·ÈÏ
category: n.1.Àà±ð 2.·¶³ë
disinterested: a.1.ÎÞ˽µÄ£¬¹«ÕýµÄ 2.²»¸ÐÐËȤµÄ£¬ÀäÄ®µÄ
callous: a.1.³¤ÀϼëµÄ£¬ºñÓ²µÄ 2.Âéľ²»Èʵģ¬Àä¿áÎÞÇéµÄ
verifiable: a.¿É֤ʵµÄ£¬¿ÉºËʵµÄ
imperative: n.1.±ØÒª£¨½ô¼±£©µÄÊ 2.ÃüÁ¹æÔò
unassailable: a.1.¹¥²»ÆƵĠ2.²»ÈÝ»³Òɵģ¬ÎÞи¿É»÷µÄ
µ±Ä³Ð©ÔÚÆä¿Æѧ¿Í¹ÛÐÔ·½Ãæ±»ÊÓΪÊǹ«ÕýÎÞÆ«µÄÀíÂÛÏà·´È´±»·¢ÏÖ·´Ó³×ÅÒ»ÖÖ×ÔʼÖÁÖÕ

µÄ¹Û²ìÓëÆÀ¼ÛÆ«Ãýʱ£¬ÕâÑùÒ»À´£¬¿ÆѧµÄÄÇÖÖ¼ÙÉèµÄÖÐÁ¢ÐÔ¾ÍÈÃλÓÚÕâÑùÒ»ÖÖ¿ÉÈÏʶ£¬
¼´Öª
ʶµÄÖî·¶³ëʵÄËÈËΪ¹¹ÔìÖ®Îï¶øÒÑ¡£
 CHOIR: SINGER::
 election: voter
 anthology: poet
 cast: actor
 orchestra: composer
 convention: speaker
¡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
´ð°¸£º(C)
ºÏ³ªÍÅ(³ªÊ«°à):¸èÊÖ
¡¡¡¡
 Ñ¡Ôñ:ͶƱÈË
 Ê«¼¯(Îļ¯):Ê«ÈË
 ¾çÍÅ(ÖýÔì):ÑÝÔ±
 ¹ÜÏÒÀÖÍÅ:×÷Çú¼Ò
 ´ó»á(´«Í³£¬¹«Ô¼):Ñݽ²Õß
 GLARING: BRIGHT::
 iridescent: colorful
 perceptible: visible
 discordant: harmonious
 peppery: salty
 deafening: loud
¡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
´ð°¸£º(E)
 Ò«ÑÛµÄ:Ã÷ÁÁµÄ
¡¡¡¡
 ²ÊºçÉ«µÄ:¶à²ÊµÄ
 ¿É¸ÐÖªµÄ:¿´µÃ¼ûµÄ
 ²»ºÍг(´Ì¶úµÄ):ºÍгµÄ
 ÐÁÀ±µÄ(±©ÔêµÄ):Ï̵Ä
 Õð¶úÓûÁûµÄ:´óÉùµÄ
 MAVERICK: CONFORMITY::
 renegade: ambition
 extrovert: reserve
 reprobate: humility
 zealot: loyalty
 strategist: decisiveness
¡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
´ð°¸£º(B)
 Ïë·¨ÓëÖÚ²»Í¬Ö®ÈË:Ò»ÖÂ
¡¡¡¡
 ÅÑͽ:ÐÛÐÄ
 ÐÔ¸ñÍâÏòÕß:³ÁĬ¹ÑÑÔ(±£Áô)
 ¶éÂ人(³âÔð):Ç«Ñ·
 ¿ñÈÈ·Ö×Ó(ÈÈÐÄÕß):ÖÒ³Ï
 Õ½ÂÔ¼Ò:¹û¶Ï
 SLITHER: SNAKE::
 perch: eagle
 bask: lizard
 waddle: duck
 circle: hawk
 croak: frog
¡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
´ð°¸£º(C)
 »¬ÐÐ:Éß
¡¡¡¡
 ÆÜÏ¢(öÔÓã):Ó¥
 É¹Ì«Ñô:òáòæ
 Ò¡°ÚµØ×ß:ÌïѼ
 »·ÈÆ:èͷӥ
 ÍÜÃù:ÇàÍÜ
 COUNTENANCE: TOLERATION::
 defer: ignorance
 renounce: mistrust
 encroach: jealousy
 demur: objection
 reject: disappointment
¡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
´ð°¸£º(D)
Ö§³Ö:ÈÝÈÌ
¡¡¡¡
 ÍÏÑÓ:ÎÞÖª
 Ðû²¼·ÅÆú(·ÏÖ¹):²»ÐÅÈÎ
 ²Ïʳ:¼µ¶Ê
 ÒìÒé:·´¶Ô
 Å×Æú:ʧÍû
 PROCTOR: SUPERVISE::
 prophet: rule
 profiteer: consume
 profligate: demand
 prodigal: squander
 prodigy: wonder
¡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
´ð°¸£º(D)
ѧ¼à£¬¼à¿¼ÈË:¼à¶½(¹ÜÀí)
¡¡¡¡
 ÎÞÖª£¬Ô¤ÑÔÕß:ͳÖÎ
 ¼éÉÌ:Ïû·Ñ
 »Ó»ôÕß:ÒªÇó
 »Ó»ôÕß:»Ó»ô
 Ìì²Å:Ææ¹Û
 REDOLENT: SMELL::
 curious: knowledge
 lucid: sight
 torpid: motion
 ephemeral: touch
 piquant: taste
¡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
´ð°¸£º(E)
·¼ÏãµÄ:Æøζ
¡¡¡¡
 ºÃÆæµÄ:֪ʶ
 ÇåÎúµÄ(Ò׶®µÄ):ÊÓÁ¦
 ÓÐÆøÎÞÁ¦µÄ:¶¯×÷
 ¶ÌÔݵÄ:´¥Ãþ
 ÐÁÀ±µÄ:ζµÀ(Ʒζ)
 TORQUE: ROTATION::
 centrifuge: axis
 osmosis: membrane
 tension: elongation
 elasticity: variation
 gas: propulsion
¡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
´ð°¸£º(C)
ת¾Ø(ÏîȦ):Ðýת
¡¡¡¡
 ÀëÐÄ»ú:Öá
 Éø͸(DZÒÆĬ»¯):Ĥ
 ÕÅÁ¦(½ôÕÅ):ÑÓ³¤
 µ¯ÐÔ:±ä»¯
 ÆøÌå:ÍƽøÁ¦
 SUBSIDY: SUPPORT::
 assistance: endowment
 funds: fellowship
 credit: payment
 debt: obligation
 loan: note
¡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
´ð°¸£º(D)
²¹Öú½ð:Ö§³Ö
¡¡¡¡
 °ïÖú:¾èÔù
 »ù½ð:½±Ñ§½ð
 ½è´û(ÐÅÓã¬ÔÞÖú):¸¶¿î
 Õ®Îñ:ÒåÎñ
 ´û¿î(½è):֧Ʊ
¡¡¡¡¡¡By the time the American colonists
¡¡¡¡took up arms against Great Britain in
¡¡¡¡order to secure their independence, the
¡¡¡¡institution of Black slavery was deeply
 (5) entrenched. But the contradiction
¡¡¡¡inherent in this situation was, for
¡¡¡¡many, a source of constant
¡¡¡¡embarrassment. "It always appeared a
¡¡¡¡most iniquitous scheme to me," Abigail
(10) Adams wrote her husband in 1774, "to
¡¡¡¡fight ourselves for what we are daily
¡¡¡¡robbing and plundering from those who
¡¡¡¡have as good a right to freedom as we
¡¡¡¡have."
(15) ¡¡Many Americans besides Abigail
¡¡¡¡Adams were struck by the inconsistency
¡¡¡¡of their stand during the War of
¡¡¡¡Independence, and they were not averse
¡¡¡¡to making moves to emancipate the
(20) slaves. Quakers and other religious
¡¡¡¡groups organized antislavery societies,
¡¡¡¡while numerous individuals manumitted
¡¡¡¡their slaves. In fact, within several
¡¡¡¡years of the end of the War of
(25) Independence, most of the Eastern states
¡¡¡¡had made provisions for the gradual
¡¡¡¡emancipation of slaves.
Which of the following best states
the central idea of the passage?
 The War of Independence produced among
many Black Americans a heightened
consciousness of the inequities in
American society.
 The War of Independence strengthened the
bonds of slavery of many Black Americans
while intensifying their desire to be free.
 The War of Independence exposed to many
Americans the contradiction of slavery in a
country seeking its freedom and resulted in
efforts to resolve that contradiction.
 The War of Independence provoked strong
criticisms by many Americans of the
institution of slavery, but produced little
substantive action against it.
 The War of Independence renewed the
efforts of many American groups toward
achieving Black emancipation.
¡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
´ð°¸£º(C)
¡¡¡¡µ±ÃÀÖÞÖ³ÃñµØÃñÖÚÄÃÆðÎäÆ÷£¬¿¹»÷´óÓ¢µÛ¹ú£¬ÒÔ»ñµÃÆä¶ÀÁ¢Ê±£¬ºÚÈËÅ«Á¥ÖƶÈÔç
ÒѸùÉîµÙ¹Ì¡£È»Ôò£¬¶ÔÐí¶àÈ˶øÑÔ£¬ÕâÒ»ÇéÐÎÖÐËù¹ÌÓеÄì¶ÜʼÖÕ¹¹³ÉÁËÒ»ÖÖ¾½ÆÈÄÑ¿°

Ö®Ô´¡£°¢±È¸Ç¶û¡¤Ñǵ±Ë¹£¨Abigail Adams£©ÔÚ1774ÄêÖÂËýÕÉ·òµÄÐź¯ÖÐдµÀ£º¡°ÔÚÎÒ
¿´À´£¬ÓÐÒ»¼þÊÂÇé×ܷ·ðÊÇÒ»ÖÖ×îΪа¶ñ²»¹«µÄÒõı¡£Õâ¾ÍÊÇ£¬ÎÒÃÇËùΪ֮·Ü¶·µÄ£¬Ç¡

ºÃ¾ÍÊÇÎÒÃÇÿÈÕ´ÓËûÈËÉíÉÏÂÓ¶áºÍÇÀ½ÙµÄ¶«Î÷£¬¶øÕâЩÈËȴͬÎÒÃÇÒ»Ñù£¬¶Ô×ÔÓÉÏíÓÐͬ

µÈ³ä·ÖµÄȨÀû¡£¡±
¡¡¡¡
¡¡¡¡³ý°¢±È¸Ç¶û¡¤Ñǵ±Ë¹Ö®Í⣬Ðí¶àÃÀÖÞÖ³ÃñÕßÒ²ÉîÉîµØÒâʶµ½ÁËËûÃÇÔÚ¶ÀÁ¢Õ½ÕùÆÚ
¼äËù³ÖÁ¢³¡µÄì¶Ü£¬¶øËûÃDZäÐÀÈ»²ÉÈ¡²½ÖèÀ´½â·ÅÅ«Á¥¡£¹ó¸ñ»á½ÌͽÃÇ£¨Quakers£©ÒÔ
¼°ÆäËü×Ú½ÌÍÅÌå×éÖ¯Æð·´Å«Á¥ÖÆÉçÍÅ£»Óë´Ëͬʱ£¬Ðí¶à¸öÈËÒ²×ÅÊÖ½«ÆäÅ«Á¥ÓèÒÔÊÍ·Å¡£

ÊÂʵÉÏ£¬ÔÚ¶ÀÁ¢Õ½ÕùÐû¸æ½áÊøÖ®ºóµÄ¼¸Äêʱ¼äÄÚ£¬¾ø´ó²¿·Ö¶«²¿ÖîÖÝÔçÒÑÖƶ¨·¨ÂÉÌõÎÄ

ÒÔÖð²½½â·ÅºÚÅ«¡£
The passage contains information that would
support which of the following statements
about the colonies before the War of
Independence?
 They contained organized antislavery
societies.
 They allowed individuals to own slaves.
 They prohibited religious groups from
political action.
 They were inconsistent in their legal
definitions of slave status.
 They encouraged abolitionist societies
to expand their influence.
¡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
´ð°¸£º(B)
¡¡¡¡µ±ÃÀÖÞÖ³ÃñµØÃñÖÚÄÃÆðÎäÆ÷£¬¿¹»÷´óÓ¢µÛ¹ú£¬ÒÔ»ñµÃÆä¶ÀÁ¢Ê±£¬ºÚÈËÅ«Á¥ÖƶÈÔç
ÒѸùÉîµÙ¹Ì¡£È»Ôò£¬¶ÔÐí¶àÈ˶øÑÔ£¬ÕâÒ»ÇéÐÎÖÐËù¹ÌÓеÄì¶ÜʼÖÕ¹¹³ÉÁËÒ»ÖÖ¾½ÆÈÄÑ¿°

Ö®Ô´¡£°¢±È¸Ç¶û¡¤Ñǵ±Ë¹£¨Abigail Adams£©ÔÚ1774ÄêÖÂËýÕÉ·òµÄÐź¯ÖÐдµÀ£º¡°ÔÚÎÒ
¿´À´£¬ÓÐÒ»¼þÊÂÇé×ܷ·ðÊÇÒ»ÖÖ×îΪа¶ñ²»¹«µÄÒõı¡£Õâ¾ÍÊÇ£¬ÎÒÃÇËùΪ֮·Ü¶·µÄ£¬Ç¡

ºÃ¾ÍÊÇÎÒÃÇÿÈÕ´ÓËûÈËÉíÉÏÂÓ¶áºÍÇÀ½ÙµÄ¶«Î÷£¬¶øÕâЩÈËȴͬÎÒÃÇÒ»Ñù£¬¶Ô×ÔÓÉÏíÓÐͬ

µÈ³ä·ÖµÄȨÀû¡£¡±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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ÒÔÖð²½½â·ÅºÚÅ«¡£
?According to the passage, the War of
Independence was embarrassing to some
Americans for which of the following
reasons?
¡¡I. It involved a struggle for many of the
¡¡¡¡same liberties that Americans were
¡¡¡¡denying to others.
¡¡II. It involved a struggle for independence
¡¡¡¡from the very nation that had founded the
¡¡¡¡colonies.
¡¡III. It involved a struggle based on
¡¡¡¡inconsistencies in the participants'
¡¡¡¡conceptions of freedom.
 I only
 II only
 I and II only
 I and III only
 I, II, and III
¡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
´ð°¸£º(A)
¡¡¡¡µ±ÃÀÖÞÖ³ÃñµØÃñÖÚÄÃÆðÎäÆ÷£¬¿¹»÷´óÓ¢µÛ¹ú£¬ÒÔ»ñµÃÆä¶ÀÁ¢Ê±£¬ºÚÈËÅ«Á¥ÖƶÈÔç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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Ö®Ô´¡£°¢±È¸Ç¶û¡¤Ñǵ±Ë¹£¨Abigail Adams£©ÔÚ1774ÄêÖÂËýÕÉ·òµÄÐź¯ÖÐдµÀ£º¡°ÔÚÎÒ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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ÒÔÖð²½½â·ÅºÚÅ«¡£
Which of the following statements regarding
American society in the years immediately
following the War of Independence is best
supported by the passage?
 The unexpected successes of the antislavery
societies led to their gradual demise in the
Eastern states.
 Some of the newly independent American
states had begun to make progress toward
abolishing slavery.
 Americans like Abigail Adams became
disillusioned with the slow progress of
emancipation and gradually abandoned the
cause.
 Emancipated slaves gradually were
accepted in the Eastern states as equal
members of American society.
 The abolition of slavery in many Eastern
states was the result of close cooperation
between religious groups and free Blacks.
¡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
´ð°¸£º(B)
¡¡¡¡µ±ÃÀÖÞÖ³ÃñµØÃñÖÚÄÃÆðÎäÆ÷£¬¿¹»÷´óÓ¢µÛ¹ú£¬ÒÔ»ñµÃÆä¶ÀÁ¢Ê±£¬ºÚÈËÅ«Á¥ÖƶÈÔç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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ÒÔÖð²½½â·ÅºÚÅ«¡£
¡¡¡¡¡¡The evolution of sex ratios has
¡¡¡¡produced, in most plants and animals
¡¡¡¡with separate sexes, approximately equal
¡¡¡¡numbers of males and females. Why
 (5) should this be so? Two main kinds of
¡¡¡¡answers have been offered. One is
¡¡¡¡couched in terms of advantage to
¡¡¡¡population. It is argued that the sex ratio
¡¡¡¡will evolve so as to maximize the number
(10) of meetings between individuals of the
¡¡¡¡opposite sex.This is essentially a "group
¡¡¡¡selection" argument. The other, and in my
¡¡¡¡view correct, type of answer was first
¡¡¡¡put forward by Fisher in 1930. This
(15) "genetic" argument starts from the
¡¡¡¡assumption that genes can influence the
¡¡¡¡relative numbers of male and female
¡¡¡¡offspring produced by an individual
¡¡¡¡carrying the genes. That sex ratio will be
(20) favored which maximizes the number of
¡¡¡¡descendants an individual will have and
¡¡¡¡hence the number of gene copies
¡¡¡¡transmitted. Suppose that the population
¡¡¡¡consisted mostly of females: then an
(25) individual who produced sons only would
¡¡¡¡have more grandchildren. In contrast, if
¡¡¡¡the population consisted mostly of
¡¡¡¡males, it would pay to have daughters.
¡¡¡¡If, however, the population consisted of
(30) equal numbers of males and females,sons
¡¡¡¡and daughters would be equally valuable.
¡¡¡¡Thus a one-to-one sex ratio is the only
¡¡¡¡stable ratio; it is an "evolutionarily
¡¡¡¡stable strategy." Although Fisher wrote
(35) before the mathematical theory of games
¡¡¡¡had been developed, his theory
¡¡¡¡incorporates the essential feature of
¡¡¡¡a game-that the best strategy to adopt
¡¡¡¡depends on what others are doing.
(40) ¡¡Since Fisher's time, it has been
¡¡¡¡realized that genes can sometimes
¡¡¡¡influence the chromosome or gamete in
¡¡¡¡which they find themselves so that the
¡¡¡¡gamete will be more likely to
(45) participate in fertilization. If such a
¡¡¡¡gene occurs on a sex-determining (X or
¡¡¡¡Y) chromosome, then highly aberrant sex
¡¡¡¡ratios can occur. But more immediately
¡¡¡¡relevant to game theory are the sex
(50) ratios in certain parasitic wasp species
¡¡¡¡that have a large excess of females. In
¡¡¡¡these species, fertilized eggs develop
¡¡¡¡into females and unfertilized eggs into
¡¡¡¡males. A female stores sperm and can
(55) determine the sex of each egg she lays
¡¡¡¡by fertilizing it or leaving it
¡¡¡¡unfertilized. By Fisher's argument, it
¡¡¡¡should still pay a female to produce
¡¡¡¡equal numbers of sons and daughters.
(60) Hamilton, noting that the eggs develop
¡¡¡¡within their host-the larva of another
¡¡¡¡insect-and that the newly emerged adult
¡¡¡¡wasps mate immediately and disperse,
¡¡¡¡offered a remarkably cogent analysis.
(65) Since only one female usually lays eggs
¡¡¡¡in a given larva, it would pay her to
¡¡¡¡produce one male only, because this one
¡¡¡¡male could fertilize all his sisters on
¡¡¡¡emergence. Like Fisher, Hamilton looked
(70) for an evolutionarily stable strategy,but
¡¡¡¡he went a step further in recognizing
¡¡¡¡that he was looking for a strategy.
The author suggests that the work of
Fisher and Hamilton was similar in that
both scientists
 conducted their research at approximately
the same time
 sought to manipulate the sex ratios of some
of the animals they studied
 sought an explanation of why certain sex
ratios exist and remain stable
 studied game theory, thereby providing
important groundwork for the later
development of strategy theory
 studied reproduction in the same animal
species
¡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
´ð°¸£º(C)
¡¡¡¡µ±ÃÀÖÞÖ³ÃñµØÃñÖÚÄÃÆðÎäÆ÷£¬¿¹»÷´óÓ¢µÛ¹ú£¬ÒÔ»ñµÃÆä¶ÀÁ¢Ê±£¬ºÚÈËÅ«Á¥ÖƶÈÔç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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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ÐÔ±ð±ÈÀý£¨sex ratio£©µÄÑÝ»¯ÔÚ¾ø´ó²¿·ÖÐÔ±ð¸÷ÒìµÄ¶¯Ö²ÎïÉíÉÏ£¬²úÉúÁËÊýÁ¿´ó
ÖÂÏàµÈµÄ´ÆÐÔÓëÐÛÐÔÎïÌå¡£Çé¿öºÎÒÔÈç´Ë£¿¿Æѧ¼ÒÒÑÌá³öÁ½ÖÖÖ÷ÒªµÄ´ð°¸¡£Ò»ÖÖ´ð°¸ÊÇ

ÒÀ¾Ý¶ÔÖÖȺ£¨population£©µÄÓÐÀûÌõ¼þÀ´±íÊöµÄ¡£¾Ý³Æ£¬ÐÔ±ð±ÈÀýÖ®ËùÒÔ»áÑÝ»¯£¬¾ÍÊÇ

ΪÁËÄÜÔÚ×î´ó³Ì¶ÈÉÏÔö¼ÓÏà·´ÐÔ±ðµÄÉúÎï¸öÌåÖ®¼ä½»ÅäµÄÊýÁ¿¡£±¾ÖÊÉ϶øÑÔ£¬´ËÄËÒ»ÖÖ

¡°ÈºÌåÑ¡Ôñ¡±£¨group selection£©µÄÂ۵㡣ÁíÒ»ÖÖ¡ª¡ªÇÒÔÚÎÒ¿´À´²»Ê§ÎªÒ»ÖÖÕýÈ·µÄ¡ª

¡ª´ð°¸£¬ÊÇÓÉ·ÆÏ£¶û£¨Fisher£©ÓÚ1930ÄêÂÊÏÈÌá³öµÄ¡£ÕâÒ»¡°»ùÒòÒÅ´«¡±£¨genetic£©
µÄÂÛµã´ÓÕâÑùÒ»¸ö¼ÙÉè³ö·¢£¬¼´»ùÒò»áÓ°Ïìµ½ÓÉЯ´ø×ÅÕâЩ»ùÒòµÄÄǸö¸öÌå·±Ö³µÄÐÛÐÔ

Óë´ÆÐÔºó´úµÄÏà¶ÔÊýÁ¿¡£ÉúÎïÌåËù»áÔñÈ¡µÄÊÇÄÇÑùÒ»ÖÖÐÔ±ð±ÈÀý£¬ÄÇÖÖÐÔ±ð±ÈÀýÄÜÔÚ×î

´ó³Ì¶ÈÉÏÔö¼ÓÒ»¸ö¸öÌåËùÄÜÓµÓеĺó´úÊýÁ¿£¬²¢Òò´ËÄÜÔÚ×î´ó³Ì¶ÈÉÏÔö¼ÓËù´«µÝµ½ºó´ú

ÉíÉÏÈ¥µÄ»ùÒò¸´ÖÆÆ·µÄÊýÁ¿¡£¼ÙÈçijһÖÖȺ¾ø´ó²¿·ÖÓÉ´ÆÐÔÉúÎïÌå¹¹³É£ºÄÇô£¬·±Ö³ÐÛ

ÐÔºó´úµÄ¸öÌå½ö»áÓµÓиü¶àµÄgrandchildren¡£Ïà·´£¬¼ÙÈç¸ÃÖÖȺÖ÷ÒªÓÉÐÛÐÔÉúÎïÌå¹¹
³É£¬ÄÇô£¬·±Ö³´ÆÐÔºó´ú½«²»ÎÞÒæ´¦¡£È»Ôò£¬¼ÙÈç¸ÃÖÖȺÓÉͬµÈÊýÁ¿µÄÐÛÐԺʹÆÐÔÉúÎï

Ìå×é³É£¬ÔòÐÛÐÔºó´úºÍ´ÆÐÔºó´ú½«ÊǼÛÖµÏàµÈµÄ¡£Òò´Ë£¬Ò»±ÈÒ»µÄÐÔ±ð±ÈÀýÊÇΨһһÖÖ

Îȶ¨²»±äµÄ±ÈÀý£»ËüÊÇÒ»ÖÖ¡°ÉúÎï½ø»¯ÉϵÄÎȶ¨²ßÂÔ¡±£¨evolutionarily stable
strategy£©¡£ËäÈ»·ÆÏ£¶ûÔçÔÚÊýѧÉϵIJ©ÞÄÀíÂÛ£¨game theory£©½¨Á¢ÆðÀ´Ö®Ç°¾Í½øÐÐÁË

ÆäÖøÊö£¬µ«ËûµÄÀíÂÛÒÑÏåÀ¨ÁËÓÎÏ·µÄ±¾ÖÊÌØÕ÷¡ª¡ª¼´ËùÄܲÉÓõÄ×î¼Ñ²ßÂÔÈ¡¾öÓÚËûÃÇÔÚ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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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Ô·ÆÏ£¶ûµÄʱ´úÒÔÀ´£¬¿Æѧ¼ÒÃÇÒÑÒâʶµ½£¬»ùÒòÓÐʱÄÜÓ°Ïìµ½ËüÃÇËù´æÔÚÓÚÆäÖÐ
µÄȾɫÌ壨chromosome£©»òÅä×Ó£¨gamete£©£¬Òò´Ë£¬Åä×Ó½«¸üÓпÉÄܲÎÓëµ½ÊÚ¾«¹ý³Ì
£¨fertilization£©ÖÐÀ´¡£Èç¹ûÕâÑùµÄÒ»¸ö»ùÒò·¢ÉúÔÚÒ»¸öÄܾö¶¨ÐÔ±ð£¨sex-determini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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X»òY£©µÄȾɫÌåÉÏ£¬Ôò¼«¶È·´³£µÄÐÔ±ð±ÈÀý±ã¸æ³öÏÖ¡£µ«ÊÇ£¬Ó벩ÞÄÀíÂÛ¸üΪֱ½ÓÏà
¹ØµÄÊÇijЩ¼ÄÉúÐԻƷäÖÖÀàµÄÐÔ±ð±ÈÀý£¬´ÆÐԻƷäÕ¼Óоø¶ÔµÄ¹ýÁ¿¡£ÔÚÕâЩÖÖÀàµÄ»Æ·ä

ÉíÉÏ£¬Êܾ«ÂÑ·¢Õ¹³ÉΪ´ÆÐԻƷ䣬δÊܾ«ÂÑ·¢Õ¹³ÉΪÐÛÐԻƷ䡣´ÆÐԻƷäÄÜ´¢´æ¾«×Ó£¬

²¢¶ÔËýËù²úµÄÿһ¸öÂÑ£¬Í¨¹ýʹÆäÊܾ«»ò²»ÈÃÆäÊܾ«£¬´Ó¶ø¾ö¶¨ÆäÐԱ𡣰´ÕÕ·ÆÏ£¶ûµÄ

Â۵㣬¶ÔÓÚ´ÆÐԻƷäÀ´Ëµ£¬·±Ö³Í¬µÈÊýÁ¿µÄÐÛÐÔºó´úºÍ´ÆÐÔºó´úÈÔ²»·¦Òæ´¦¡£ººÃܶû¶Ù

£¨Hamilton£©×¢Òâµ½£¬·äÂÑÊÇÔÚÆä¼ÄÖ÷¡ª¡ªÁíÒ»Ö»À¥³æµÄÓ׳桪¡ªÌåÄÚ³ÉÊì·¢Õ¹µÄ£¬²¢

ÇÒ¸Õ¸Õ×ÔÂÑÖÐÓý³öµÄ³ÉÄê»Æ·äËæ¼´½øÐн»Å䣬Ȼºó»ý¸÷±¼¶«Î÷£¬ÌṩÁËÒ»ÖÖ¼«ÎªÑϽ÷µÄ

·ÖÎö¡£¼ÈȻһ°ã¶øÑÔÖ»ÓÐÒ»Ö»´ÆÐԻƷäÔÚÒ»Ìض¨µÄÓ׳æÌåÄÚ²úÂÑ£¬¶ÔËýÀ´Ëµ£¬Ö»ÐèÒª·±

Ö³Ò»Ö»ÐÛÐԻƷä±ã»ñÒæ·Ëdz£¬ÒòΪÕâÒ»Ö»ÐÛÐԻƷä¿ÉÒÔ½«Æäͬ°ûµÄ´ÆÐԻƷäÔÚ×ÔÂÑÖÐÓý

³öÖ®¼Ê½ÔÓèÊÚ¾«¡£Èçͬ·ÆÏ£¶ûÒ»Ñù£¬ººÃܶû¶ÙÒ²ÒâÓûÑ°ÃÙÒ»ÖÖÔÚÉúÎï½ø»¯ÉϵÄÎȶ¨²ßÂÔ
£¬
µ«Ëû¸üÉîÈëÁËÒ»²½£¬ÒòΪËûÈÏʶµ½ËûµÄÑо¿ÕýÊÇΪÁËȥѰÕÒÒ»ÖÖÉúÎïÌåµÄ½ø»¯²ßÂÔ¡£
It can be inferred from the passage that the
author considers Fisher's work to be
 fallacious and unprofessional
 definitive and thorough
 inaccurate but popular, compared with
Hamilton's work
 admirable, but not as up-to-date as
Hamiton's work
 accurate, but trivial compared with
Hamilton's work
¡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ª
´ð°¸£º(D)
¡¡¡¡µ±ÃÀÖÞÖ³ÃñµØÃñÖÚÄÃÆðÎäÆ÷£¬¿¹»÷´óÓ¢µÛ¹ú£¬ÒÔ»ñµÃÆä¶ÀÁ¢Ê±£¬ºÚÈËÅ«Á¥ÖƶÈÔç
ÒѸùÉîµÙ¹Ì¡£È»Ôò£¬¶ÔÐí¶àÈ˶øÑÔ£¬ÕâÒ»ÇéÐÎÖÐËù¹ÌÓеÄì¶ÜʼÖÕ¹¹³ÉÁËÒ»ÖÖ¾½ÆÈÄÑ¿°

Ö®Ô´¡£°¢±È¸Ç¶û¡¤Ñǵ±Ë¹£¨Abigail Adams£©ÔÚ1774ÄêÖÂËýÕÉ·òµÄÐź¯ÖÐдµÀ£º¡°ÔÚÎÒ
¿´À´£¬ÓÐÒ»¼þÊÂÇé×ܷ·ðÊÇÒ»ÖÖ×îΪа¶ñ²»¹«µÄÒõı¡£Õâ¾ÍÊÇ£¬ÎÒÃÇËùΪ֮·Ü¶·µÄ£¬Ç¡

ºÃ¾ÍÊÇÎÒÃÇÿÈÕ´ÓËûÈËÉíÉÏÂÓ¶áºÍÇÀ½ÙµÄ¶«Î÷£¬¶øÕâЩÈËȴͬÎÒÃÇÒ»Ñù£¬¶Ô×ÔÓÉÏíÓÐͬ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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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ÐÔ±ð±ÈÀý£¨sex ratio£©µÄÑÝ»¯ÔÚ¾ø´ó²¿·ÖÐÔ±ð¸÷ÒìµÄ¶¯Ö²ÎïÉíÉÏ£¬²úÉúÁËÊýÁ¿´ó
ÖÂÏàµÈµÄ´ÆÐÔÓëÐÛÐÔÎïÌå¡£Çé¿öºÎÒÔÈç´Ë£¿¿Æѧ¼ÒÒÑÌá³öÁ½ÖÖÖ÷ÒªµÄ´ð°¸¡£Ò»ÖÖ´ð°¸ÊÇ

ÒÀ¾Ý¶ÔÖÖȺ£¨population£©µÄÓÐÀûÌõ¼þÀ´±íÊöµÄ¡£¾Ý³Æ£¬ÐÔ±ð±ÈÀýÖ®ËùÒÔ»áÑÝ»¯£¬¾ÍÊÇ

ΪÁËÄÜÔÚ×î´ó³Ì¶ÈÉÏÔö¼ÓÏà·´ÐÔ±ðµÄÉúÎï¸öÌåÖ®¼ä½»ÅäµÄÊýÁ¿¡£±¾ÖÊÉ϶øÑÔ£¬´ËÄËÒ»ÖÖ

¡°ÈºÌåÑ¡Ôñ¡±£¨group selection£©µÄÂ۵㡣ÁíÒ»ÖÖ¡ª¡ªÇÒÔÚÎÒ¿´À´²»Ê§ÎªÒ»ÖÖÕýÈ·µÄ¡ª

¡ª´ð°¸£¬ÊÇÓÉ·ÆÏ£¶û£¨Fisher£©ÓÚ1930ÄêÂÊÏÈÌá³öµÄ¡£ÕâÒ»¡°»ùÒòÒÅ´«¡±£¨genetic£©
µÄÂÛµã´ÓÕâÑùÒ»¸ö¼ÙÉè³ö·¢£¬¼´»ùÒò»áÓ°Ïìµ½ÓÉЯ´ø×ÅÕâЩ»ùÒòµÄÄǸö¸öÌå·±Ö³µÄÐÛÐÔ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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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The passage contains information that would
answer which of the following questions about
wasps?
¡¡I. How many eggs does the female wasp
¡¡¡¡usually lay in a single host larva?
¡¡II. Can some species of wasp determine
¡¡¡¡sex ratios among their offspring?
¡¡III. What is the approximate sex ratio
¡¡¡¡among the offspring of parasitic
¡¡¡¡wasps?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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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II only
 III only
 I and II only
 II and III only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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It can be inferred that the author discusses
the genetic theory in greater detail than
the group selection theory primarily
because he believes that the genetic
theory is more
 complicated
 accurate
 popular
 comprehensive
 accessible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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